介子饼干

半吊子写手,目前主更韩叶和剑三。偶尔写点别的。
思虑再三这里的内容决定全部留存,看不见了一般不是我删的。
微博名—质子中子介子姜

【韩叶】羌笛怨柳

#深夜存梗,脑洞大纲一发完【什么明明是瞎bb的废话】如果撞梗麻烦告诉我我马上删掉qwq
#别跳坑!我也不知道啥时候填!
#沙场战神韩×翘家世子叶,架空古风,乱世背景

﹉﹉﹉﹉﹉﹉﹉
年少离家,他亲眼目睹这破乱的山河。

叶修可以是潇洒不羁的富家子弟、是运筹帷幄的帐前军师、是风流成性的翩翩公子、是吊儿郎当的无用书生。

只是在镇守边关的韩文清面前,他独独不能是冷血杀伐的下棋人。

乱世飘摇的破旗下,少年的韩公子接过了烫手山芋一样的将军职位,镇守边关十二年,敌寇不敢越雷池一步。

十二年后,韩帅的国家不要他了。

叶修用一千个身份制造巧遇、相知和别离,用嘲讽的眉眼、伪装的假笑、无意的真心诱骗韩文清掉入陷阱,他把自己做成一个蜜糖里的诱饵,在韩文清不能自拔、进退维谷之际完成一个必死的棋局——杀了将军。

叶修誓要杀出一条乱世里力挽狂澜的血路,却在鲜血之间亲手栽种了一朵要命的罂粟。

于是一步登天之前,他一剑斩了自己的锦绣前程,用七州命脉并着自己的性命一起,去换一个弃子的平安。他信他能守住家国,于是他不再留退路。

可他却忘了,他的将军从未屈居人后,更未放弃过他。


“我说韩帅啊,若此战是必死之局,该当如何?”

“那要看是什么必死之局。若是本帅的,便慷慨赴死。若是你的——我就逆了它。”


“叶修……这世间只有你,只有你,我不想失去。”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