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子饼干

半吊子写手,目前主更韩叶和剑三。偶尔写点别的。
思虑再三这里的内容决定全部留存,看不见了一般不是我删的。
微博名—质子中子介子姜

【韩叶】蝙蝠与雪莲(脑洞存梗)

他站在云端,于是草木凋敝,血染江河。

他堕落荒原,于是山呼万岁,四海升平。

——————————————

死生天地间,即使神魂禁锢在区区凡胎里,心里也装着浩渺的苍穹——这是他的准则。

可人间一世百年,即使心不为物役,天则也容不下不与躯壳匹配的修为。

于是九九八十一道天雷,劈断了他的得道之路,也劈断了他自神魂降生以来,对大道的执念。

可偏执的正义,几乎成了他心里的一道魔。

而那误打误撞闯进来的外籍妖精,简直要让这魔破体而出。

他见过不规矩的凡者无数,可为妖者,怎么也活得这般放肆,这般无理取闹!

放肆得让他有点……羡慕。

韩文清当了千年薄情寡义的素食者,偏就有人要撒一把活色生香的销魂散在他的心门上,撩他在红尘滚滚里走一遭,摸爬滚打出一趟开天辟地的人生。

自伊甸园倒塌之日算起万年,该隐正统的血脉千年来稀释的就像掺了酒的碳酸饮料,除了有泡一无是处,喝多了还尿频。

叶修作为矮子里面拔将军的正统血脉后人,天天被逼拿架子,不是调解贵族纷争,就是去拍卖会当吉祥物,动辄还要投个票拉个媒,好不容易想休个假,电话能第一个当面表演一出重金属蹦迪。催他加班的助理一路从公司门口上吊到别墅花园,叶修作为一个老不死的纯血吸血鬼,觉得活得心好累。

于是在一个风和月丽的晚上,他光明正大地翘班了!

捉拿他的长老一路从公墓王宫追到圣彼得堡,结果发现这小兔崽子去了血族毫无根基的东方!

他还玩出圈了!!!

东西大碰撞,于是天生异象,地脉动荡,群妖四起。

韩文清追根溯源,结果源头是一捧不要脸的乱花,把他的眼迷得挪不开了。

他不理解,一个外籍户口的二百五蚊子,哪儿就那么大的本事,让一个神游方外的人,重新把他的血肉钉在这片到处都是屁事的土地上?

如果能跨越种族和分界,抛开俗世红尘,桃源亦在大道里。

是以修情,修心,修魂。

而后生生世世,世世生生。

“你说谁是蚊子?哥是不掺假的蓝血贵族,血族遗传千年的基因,到你这怎么就变成祸害人类的妖魔鬼怪了?”

“你的祖先难道不祸害人类吗?”

“那你的祖先还抓小孩儿炼丹呢!”

“放屁!”

“你们出家人怎么能说脏话!”

“……老子又不是和尚!老子还能结婚呢!”

————

七夕快乐!!!
我集训结束了明天趴火车上写一定能更羌笛,不更我倒立吃面【不

这应该是下一个脑洞,吸血鬼侯爵叶修×神魂道士韩文清,本来打算写原耽,想想我根本莫得时间还是摸同人吧。
这个题材感觉天雷滚滚,你们大概不爱看。

脑洞已经日渐放飞,这个如果写肯定就是偏二百五撒糖的那种了,虐也是轻虐。

唉好久没上了我屁话好多……对不起了各位读者老爷【跪下】

评论(2)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