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子饼干

半吊子写手,目前主更韩叶和剑三。偶尔写点别的。
思虑再三这里的内容决定全部留存,看不见了一般不是我删的。
微博名—质子中子介子姜

2018孙哲平生贺携七夕特别企划——花落鹊桥

姑且也写了双花生贺,因为感觉ooc了所以正在尽力润色和看情况是不是能炖肉。

假车写手并不擅长炖,还在琢磨菜谱【炖不出来我就放弃orz

双花驿站-2018孙哲平生贺活动号:


七月七日,花落鹊桥。


他曾手握葬花斩落一整个夏天,灼灼少年将意气风发扛满肩。如今繁花缀满人间,我们为他捧上未来璀璨光鲜。


第二赛季出道,他身披少年锋锐骄狂,繁花血景溅四方;第五赛季他黯然退场,光辉和梦想折戟于战场;第十赛季重返荣耀,他目光仍旧疏狂,不肯向命运折腰。


他是孙哲平,荣耀第一狂剑士,睥睨一切所向无前。


繁花血景或许终成绝响,而他们的故事仍未完待续。愿笔锋为鹊,纸墨为桥,我们为他们铺就一场盛大相遇。




2018孙哲平生贺携七夕特别企划上线啦——




活动一:2018孙哲平生贺 48h活动【双花组】


绝对豪华阵容!48h的持续产粮,连续两天的生日祝福,送给最好的双花~



2018孙哲平生贺 48h活动【双花组】时间表阵容公布





活动二:七夕特别征集活动


 据某不愿透露姓名的太太爆料:“七月七日情,双花要涩情”——据说,七夕产粮的人会得到大孙的桃花加持哦?



 【活动内容】大孙生日当天,也就是七夕当天,用任何形式给大孙庆生,发表在LFT并打上活动tag,即可参加!


【任何形式】:包括文、图、摆阵、手写、手书、歌曲但不仅限于此的所有形式的应援


【内容要求】:双花不拆不逆or孙哲平无cp个人向均可


【参与方式】:8.17当天发表,并打活动tag #花落鹊桥# 即可


【活动福利】:优秀作品将会被活动号在生日当天推荐转发;被转发的作品,作者在活动后可得到包邮送出的活动纪念周边一份~(纪念周边为活动限量无料,不对外发售,只有参加活动的小伙伴才有机会获得)





活动三:8月16日孙哲平LOFTER生贺开屏


生贺组为大孙成功申请到Lofter开屏,加上小伙伴的努力点心,目前已经确定了8月16日当天Lofter开屏图为大孙的生贺图!!各位小伙伴敬请期待当天的开屏!


LFT开屏活动页面:要点心心的戳我


微博宣传页面:这个宣传微博希望各位小伙伴都能转一下喔~十分重要喔!




本次活动设有活动群:192010619,欢迎各位小伙伴进来吃瓜以及给太太们打Call!

评论

热度(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