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子饼干

半吊子写手,目前主更韩叶和剑三。偶尔写点别的。
思虑再三这里的内容决定全部留存,看不见了一般不是我删的。
微博名—质子中子介子姜

【韩叶】黑白弈 32

第三十二章
接下来的两天,叶修就跟完全忘了他和陶轩差点拼个你死我活这回事一样,在霸图游手好闲,间或欺负一下张佳乐和林敬言,给他们亲身示范“如何在警方三角岗哨下偷鸡摸狗”,遭到“你到底是不是科班出身的警察”的无情嘲讽。

叶修光明正大地反击:“这叫学以致用。”

二人无言以对,只好白眼。

正月十三晚上,韩文清盘点完年末霸图现有资产以及手中资源,把财务清单这种细节交给张新杰,又写了一晚上备案,顶着凌晨一点的星辰回了屋子,猛地看见床上坐着个人。

“叶修?这么晚了不睡干什么?找骂?”韩文清眉峰一立。

这两天他们从来不同时出现,八卦者白言飞试图打听未果,知情者张新杰闭口不言,所有人都知道叶修在忙活的事已经成了他们韩老大心病,可除了山庄的打理者小蒋还时不时去照顾一下这位他仰望的大神陪他解闷,剩下的人愣是没人敢多问一句,都找了个笼子把自己关好,缩起来吃瓜。

叶修头一天晚上还试图溜出去,被张新杰尽职尽责地逮了回来。大概还是因为伤后体虚,这么一晃就把自己晃病了。虽然不影响他窜上跳下地给霸图上下添堵,可是晃了两天,愣是没见着韩文清的影子。

叶修终于后知后觉地知道他是真把韩文清惹毛了。

大老爷们天天置气也不是个事,叶修才不给自己添堵,这不立刻就找上门了。

“我说老韩,还生气呐?”叶修一听他的语气就猜出来了,“多大了别跟小孩一样幼稚行吧?”

韩文清才不理这种激将法:“滚回去睡觉,少现眼。”

叶修深深觉得现在自己就像偶像剧里把老婆气跑了手足无措回来哄的男人,只好站起来,深吸了一口气,破釜沉舟地道:“苍天大地你不给面子,我的面子总得给一个吧?和好行不行?”

韩文清心说你当这是过家家呢?你也不看看现在是个什么局面?他还没反驳,叶修又抢先一步截他的话:“不说话当你默认了啊。”

他说不过叶修,眼不见心不烦地闭嘴扭头,祭出当他是空气大法,关灯上床睡觉。

叶修吃了瘪,也不生气,仗着厚脸皮没滚,坐在床上半晌没出声。韩文清心里警醒得很,听不到动静,只好又在一边苦想:“他又要搞什么?”

这次还没过两秒他就知道了。叶修躺在他身后,游鱼一样伸出手圈住了他的腰。大概是业务不熟练的关系,这只手还十分有分寸地没有乱动,熨烫的的温度从手心直接传到韩文清胸口。

韩文清心里骂了一句卧槽,把叶修的爪子扔下去,义正言辞地拒绝贿赂:“滚蛋。”

叶修应了一声,果真就乖巧地把手收回去,又没声了。

这么一折腾,韩文清终于没忍住转过身去,结果就看见叶修顶着一张低烧得发红的脸闭目养神,手就放在离自己身体不到一厘米的地方,好像预备着随时进攻再把他一把抱回来一样。

韩文清盯了他几秒,最后挫败地伸出手去探他的额头,却被叶修飞快地抓住了胳膊,睁眼讨好地冲他笑了一下,他这么笑起来的时候效果绝伦——一般是让人更想揍他了。

叶修承认,他头前刚刚见陶轩的那几个小时里,的确满脑子都是把此人扒皮抽筋的念头,可是飞快地就不想了。

原因无他,只因叶修在他就快孑然一身的人生里加进了一个包括进韩文清的“未来”。

所以这种玉石俱焚的结局,他不要。

而他今后一整个人生的朝思和暮念,都在面前躺着的人身上。

这么一想,叶修就顿时觉得哪怕未来还有几场刀山火海等着,他也不能辜负当下的良辰美景,于是一不做二不休地凑过去亲在韩文清唇上。

韩文清:“……”

完蛋,这个家伙现在还会用美人计的。

他怔忡之间忘了推开他,被此人得寸进尺地占了几下便宜,抱着他一转身,整个人趴在了他身上。

这个带有攻击性的姿势让韩文清差点沉下去的心瞬间惊醒,他才不会忘了叶修是个为了达成目的可以使用各种手段的人,指不定这次就要用这一招溜了。

他坐起来,稳稳地托住叶修往自己身上蹭的屁股,将自己稍稍分离,整张脸都沉下来:“你别想用这一招!”

“老韩。”

叶修的眼神看不太分明,远远的,像罩了一层纱。

“老韩,”他压根就没往深想这句警告是指什么,张开双臂捧住他的脸咬了一口,突然三下五除二扒了自己的上衣,只剩下揉滚间松垮的仔裤,他坐在韩文清身上,没怎么用心地随意动了动,像一条诱惑农夫的蛇,“你不想要我吗?”

韩文清愣住了。

叶修不给他思考的机会,探过去,从嘴角舔到唇珠,深深浅浅地用力咬他,用舌尖描绘出他刻薄紧抿的弧度。

韩文清张嘴一口逮住了这条四处点火的舌头扣住他的后脑压紧,用强大的肺活量吻到叶修喘不过气,眼角发红,手无意识地探过了他的衣服摸索,结果碰到了韩文清没收以后就随身别着的那把手枪。

他一顿,伸手狠狠地扯过那个冰凉的硬物拍在床角,冷笑:“用自己喂我一顿,再拿了这个跑?”

叶修眼角瞥到那把枪锋利的棱角,心里一沉。他头一天来的时候的确想过,可是现在碰到又是纯属意外。

韩文清把被子丢在叶修身上,毫不留恋地从床上起身,“长本事了,你行啊你,叶修。”

叶修巧如舌簧的嘴突然生锈,“不是那样,老韩,我……”

他急着解释,可韩文清什么都不想听。

“我不拦你。”他垂下眼,“我知道我拦不住。可叶修,今天你从这道门出去,就不要回来了。”

韩文清自嘲地笑了一声,“你来来去去的,我受不了。你为事业献身给我,我也要不起。”

叶修的心被这句话重重扎了一下,顿时觉得说什么都没用了。

他把衣服拿起来,飞速把自己整理好,垂下眼睛走到房门口:“韩文清,我从来不为事业‘献身’给谁,事业算老几?”

说完也不看韩文清的脸色就开门回了屋,觉得这种主动不成反被误会别有用心的桥段真是老套又尴尬。

于是他连夜收拾好行李,带着低烧走了。这种凌晨,防范严谨如张新杰也不可能从深眠中跳起来拦着他,倒是离开得利落。

——TBC——
意念发文之我以为我发了。
只是个小小小小的别扭。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