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子饼干

半吊子写手,目前主更韩叶和剑三。偶尔写点别的。
思虑再三这里的内容决定全部留存,看不见了一般不是我删的。
微博名—质子中子介子姜

【韩叶】时间尽头·中【一】

原文翻车。

我为什要作死地加个韩叶标题呢【】

唉,好了,重发。

这一篇的上一篇在这里。

这一篇的正文在这儿~

*注  星际旅行一直有很多物理上的争论,有一种就是如果五维穿越真的可行,也就是可以通过虫洞或其他手段到达其他的时间线,穿越单位本身的时间如何变化。

我物理不好到不敢说自己是理科生,所以这些都是靠自己的臆测胡编乱造,本篇文中,韩文清每到达新的时间线后,他的时间是按照这个时间线不引起紊乱的情况下重新计量的,也就是穿越过来这边的韩文清应该是三十五岁不引起紊乱,那他就是三十五岁,要是十二岁不引起紊乱,那他就是上初中的十二岁,所谓的重回童年。

但是因为他本身意志是原本时间线的,所以会习惯用自己时间线的时间来算自己过了多少年,要是一直这么穿越下去,只要身体撑得住,也算一种意义上的长生不老。可能穿越过了一百多年,他还是新一个时间线的二十多岁。

当然这是不可能的,因为正常人穿越个多少次就挂了。星际旅行一点辐射就让人毁灭,大家就不要跟我理论了,看着图个开心【不,这是刀片】

除夕快乐。【2019.02.04除夕写】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