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子饼干

半吊子写手,目前主更韩叶和剑三。偶尔写点别的。
思虑再三这里的内容决定全部留存,看不见了一般不是我删的。
微博名—质子中子介子姜

【韩叶】时间尽头中·二

其实已经填完了的坑,但这不是前不久特殊原因一直没发。这是一个试水看看能不能开的car。能发就不改了。

这篇剧情的部分占比较大,基本也是一个逐渐走向穷途末路的走向。所以是刀,大刀预警。

前一篇走这里。

警告:本篇含有人物激烈情绪变化(包括哭泣和非自愿行为)——请不能接受的小可爱提前退坑。

来看这里啦。

——TBC——

*因为时间线上他们已经克服了虫洞的穿梭,事实上也就是可以进行空间折叠这种事情,所以建立一个瞬间折叠空间传送物品的通道也一并假定可行了,但是造价昂贵所以只有·军·方·才可以使用。

但其实是假的,这种技术想也知道过于危险了。人类这点肤浅的道德还不够使。

星际是我个人一直很喜欢的坑。但是可能构思过程中太意向了,所以最后出现了圆不回去的bug。本来就是炖肉篇,请不要较真,但是也很欢迎相关专业的指教。

评论(6)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