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子饼干

半吊子写手,目前主更韩叶和剑三。偶尔写点别的。
思虑再三这里的内容决定全部留存,看不见了一般不是我删的。
微博名—质子中子介子姜

我在梦里记得你‖原耽脑洞

这事挺寸的,同学催着打篮球,回微信消息的时候脚一滑从楼梯上滚了下来。

好,不仅球没得打,人还躺着进了次医院——医院天花板真的很空白,一排排灯看过去,有一种即将躺着见老外他们家上帝的神圣感。

当然上帝没要我,我依旧在人世间混吃等死。

但是这个事以后不久,我发现自己出现了一种奇怪的病征,就是我做的梦开始连续了起来。

头一回是发现自己连着三天吃一家餐厅,第一天上了前菜沙拉,第二天上了主菜三文鱼,第三天上了甜点。我之所以会记得这么清楚,是因为每次要吃的时候,我就悲催地醒了。

按理说下楼的时候没撞到脑子啊。

是天亡我吃货也,于是以后每晚我都加了一顿夜宵,成功吃胖三斤半。

一个月以后,我又做了另一个梦,倒不是什么噩梦,梦里黑漆漆的全是雾,什么也看不见,走过茫茫的一片荒野,一栋栋的小别墅里只有一所亮着灯。

我走啊走,总离那栋房子一百米远。

但每天早上一睁眼,我就什么都忘了,快乐地上课撩妹打球——不,看别人打球。

但是只要入睡,前几天抓心挠肺走不到房子的事情就都记起来了,这一天房子的亮光终于对我扔出了橄榄枝,我走到了房门前敲门。

一个陌生的男生开了门。

天地良心,我长二十二岁,没见过身边有这么帅的男生,虽然我不认识他。

他看见我,先是惊讶了一瞬,随即有些腼腆地笑了笑:“是你啊。”

嗯?这什么久别重逢的小言爱恨开头?作为一个陪女朋友共看三百回合偶像剧的人,我怎么可能不认识这种套路?

我刚要义正言辞地说朋友我不认识你,一首嘹亮的卡路里凄厉地在在耳边划过,舍友的闹钟活力十足地将男生的笑脸化成一个破碎的镜面。

我睁开眼,一个枕头精准地投球在舍友脸上,我发誓如果我在场上表现这么好,下一年NBA明星就是我了。

但是舍友揉着鼻子怒气冲冲地看了我一眼,我立马就如梦方醒,我是个社会主义接班人我现在应该雄赳赳气昂昂地下床去——然后给舍友赔笑买早餐午餐和晚餐。

谁叫我舍友是个身高一米八体重一百六的壮汉。

可是从食堂出来,我总觉得忘了点什么。

是什么呢?

TBC

惊喜吗并不是羌笛更新。

是昨天做梦后突发奇想的脑洞……可能并没有后续虽然打了TBC。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