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子饼干

半吊子写手,目前主更韩叶和剑三。偶尔写点别的。
思虑再三这里的内容决定全部留存,看不见了一般不是我删的。
微博名—质子中子介子姜

#一直追文的小可爱们谢谢支持呀!看这里!算是福利吧,黑白弈的初期大纲放出来!【然鹅除了带#的以外都不是我写的(你TM
#当初也说了这个脑洞初始是学妹提供的一个梦境,然后默默思考为什么我没有这么好的梦【闭嘴
#她写得很有趣,照着梦境来原本并不是韩叶线,我们一度考虑要写成周叶/王喻或者群像文然鹅我强烈强行强迫要写韩叶,我俩商量了以后我来具体操刀——于是后面有些情景删改不按大纲来了变成现在这个ooc的玩意儿
#配图她当天的说说,大结局之前给你们吃个糖玩x
#指路学妹老福特 @入朝明光宫

————————
第二章
王杰希因为当年(就是前不久)在警局被奉为传奇的叶修的邀请,亲自来到H市。他对于这件事情其实没有那么多的惊讶,从叶修将乔一帆从他们那儿挖走的时候,他就有了些预感。况且叶修和苏家兄妹,以及嘉世的事情他也大概知道。叶修身边站着之前轮回的周泽楷,王杰希虽然知道全过程,还是不得不赞叹一下江波涛的计谋出众。
王杰希在H市没呆多久,中午才出机场,晚上八九点的飞机又得回去。叶修也是抠的不行,一碗泡面给人家打发了,虽说王杰希这次过来,不过是念着这么几年的交情和那么一点点凑热闹的想法,哦,再加一点关爱组织前后辈蜜汁老父亲的心理。但是叶修这么抠,也是让王杰希没想到的。也许某个人对“叶修过的艰难困苦”的消息感兴趣吧。王杰希在候机室这么愉快的想。

第三章
叶修接下来的日子就是波澜不惊的带着一众新人们抢地盘。陈果问他,你把那么多纯良的小朋友拉进来,你的良心不会痛吗。叶修摊摊手表示,他们都是自愿的,其实在某种情况下,其实这是为了普通人的安全也说不定。
在叶修刚决定自己搞点事的时候,黄少天和喻文州就知道这事儿,但是为什么没有向上级汇报,大概是觉得他只是玩玩而已吧,毕竟曾经都是同事,做得太绝了反而大家面子上都不好看。所以他们对于叶修偶尔抢抢警方(或者说是白道)的利益也算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警惕心还是有的,但是他们是真的不相信叶修能够短时间内招兵买马再来这个混乱的局势里分一杯羹。至于孙翔这个还算不错的新人加入,大概也只是让嘉世暂时不至于跌得太惨吧。
大厦将倾。王杰希这么对喻文州说。能够看出这件事的当然不止他们两个,雷霆有肖时钦,霸图有张新杰。只要是不傻的,多半都能看出叶修的退役有猫腻。叶修一走,苏沐橙必定是不会留,嘉世也算是能拿的出手的一个也没有了。

第四章
在一个风和日丽的(划掉)上午,要说起来也挺巧的,叶修带着兴欣的成员去把一场混战搅得更混乱,刚好就碰到了假装自己是个普通成员的张佳乐,叶修就和张佳乐互怼一番,当然还是叶修心比较脏。当然更巧的就是,张佳乐碰到了假装自己是个普通路人的老搭档孙哲平。嗯,更让张佳乐心塞的怕是自己的金盆洗手不是那么彻底,最后他还是要复出,选的还是霸图。为此叶修强行嘲讽了他一波,并试图邀请他和自己搞事,张佳乐十分心动然后拒绝了他。倒是老板娘对于没有成功让张佳乐来有些失望。

第五章
警方那里,周泽楷被找到,说若是他能够为警方工作,当个卧底,顺便能帮着抓几位黑道的大人物,就把轮回的给放出来。哦,轮回要么向义斩一样安安心心做生意,要不就为警方工作,不然当个普通人也行。周泽楷脸上笑嘻嘻,心里mmp,转头就把这事儿给告诉了叶修。叶修一边表示警方的情报太落后了,一边说小周你要是愿意的话就当个双面间谍玩玩怎么样。周泽楷搞事的内心蠢蠢欲动,就表示自己去警局啦。
在警局,周泽楷一开始有些忐忑,警方高层可能有傻【——】,那几个出名的队长可一点都不傻。然后他碰到了和喻文州一起出来的王杰希。王杰希意味深长的对他笑了一下,周泽楷表示自己幼小的内心受到了大小眼极大的震撼(划掉),于是他顺利的打入了警方内部。
某微草的下一任接班人问王给佬,为啥不把周泽楷和叶修的事情作为情报卖给警方,王给佬沉重的叹口气,表示未来的接班人是个傻孩子咋办。并说,你484撒,等周泽楷和叶修搞出事情来,这个情报才能卖个好价钱啊。

第六章
与此同时,叶修表示,小周不在了可以说是非常的寂寞了呢,毕竟不用猜他说了啥,时间都多出了好多(不是这样的),于是他就准备去搞点事。带着自家小朋友就去和霸图硬刚了,老板娘时候知道被吓得半死,当然当时是不知道滴。本来是没啥的,主要是那天张新杰(等人)亲自上阵,要不是还是叶修心脏,兴欣真的要被霸图一锅端了,其实被一锅端了也没啥事儿,和老韩多年好友,这点特权还是有的,主要是没被警方抓到,被同阵营给搞了那岂不是很没面子。叶修一边这么想着,一边虚心听着老板娘的教诲,并表示虚心接受屡教不改。
等老板娘好不容易说完了,叶修表示他成功从霸图挖了个医疗兵过来,他和新人就莫名受到了老板娘惊恐又敬佩的目光。
(安文逸:我觉得你们这个组织有猫饼,让我走,这里太没前途了(不是))

第七章
周泽楷靠着从叶修和王杰希手里拿到的情报,成功带着警方搞掉了几个逼良为娼无恶不作的黑道中佬(?),某警方高层看着自己的政绩美滋滋,轮回就被放出来了。轮回众人一商量,还是搞事好,就接受了警方的招安。
周泽楷明显能够感觉到白道的那几个队伍对自己亲近了起来,大概他们以为拖家带口的就不会反叛?周泽楷看着映在落地窗上自己的脸,歪头露出了一个被评价为异常纯良的微笑。

第八章
黄少天冲过来就问周泽楷轮回是不是有人认识叶修,周泽楷向他露出了关爱智障的微笑,黄少天身后的喻文州笑面轻僵。叶修转投黑道,给他第一批资源的,可不就是轮回吗。虽然这是江波涛给自己设的一个局,就是为了保住周泽楷。周泽楷还为了救出轮回在某些兴欣地盘上当了几天的小头目。
喻文州说上头想要抓叶修,问周泽楷有没有什么好办法。周泽楷表示要和轮回商量一下,转头就把这事儿捅给了叶修。叶修说要不玩玩也行。就给警方卖了个假消息,带着一堆人在那儿打伏击。几位有脑子的觉得不对劲儿,但是架不住高层脑残,就给蓝雨带了半个队伍。不出意外的,蓝雨被兴欣全员打了一顿。还好兴欣的本意不是要他们退出这场角逐。

评论(2)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