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子饼干

半吊子写手,目前主更韩叶和剑三。偶尔写点别的。
思虑再三这里的内容决定全部留存,看不见了一般不是我删的。
微博名—质子中子介子姜

【叶喻叶】喻文州的日记本 Day.5

这个咕我不背!
是她自己说好要发的!才不是因为我喜欢暗搓搓地看人家内心独白!

寒肆Kotani:

#叶喻叶,ooc慎

说起第一次见到叶修的感觉…
那是我的17岁。

第二赛季,魏琛带领蓝雨战队参加了季赛。青训营自然而然沾光拿到了入场券。
少天早早的就拉我去超市买了一堆零食,准备了签名板,怀揣了一大堆的问题似乎真能和职业选手亲密接触一般。可最后,队里规定只能带一个限定了尺寸的包,放下两件换洗衣服和杂物都算勉强,少天只能悻悻然地将那一口袋零食放回宿舍。能带走的只有脑子里的问题。
聚光灯下嘉世战队的选手已经坐齐,角度问题只能看到叶修的脑门和一只眼睛,紧盯屏幕的专注神情令人神往,不知不觉目光就从他身上移不开了。眉关紧锁或是胜利的轻笑,对比起身边那些情绪风云变幻的队友,这样不卑不亢的脾气,没法不撩动一个少年的心弦,可能就是那时,想要与他同台竞技的心思就如同一颗种子,深深的埋在了心底,直到收到叶修退役的消息后,肆虐生长。
对于叶修,哦不叶秋的记忆,只停留在一次次比赛回放里和少天天马行空的描述里。

第二赛季结束了,魏琛宣布退役。

战队,公会和青训营似乎还沉浸在魏琛退役的悲伤之中,对比少天哭天喊地的嚎叫下,似乎我的反应太过“平淡”。少天说我白眼狼,但我又怎么没哭过,不过不在表面。操作手速处于职业入门级别的我经常悬在被开除的边缘,这么想来…似乎没有放弃我的就是魏琛了。
魏琛的离开,似乎是一个精神支柱的崩塌,柱体掉落的碎削砸的我生疼,能做的不过夜以继日的奔跑,战胜这个心里的隔阂。
战胜魏琛。
战胜叶修。
曾经觉得不可能的事情,现在也在慢慢靠近了,这么想起来,这些年到底付出了多大努力,也都已经记不清了。



后话:要不是我滴介子太太催,我都忘记我还在更了,不咕不咕。噫呜呜噫。


评论(1)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